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公益互联网功夫训练营火速集结

诸在飞 2015-4-4 12:461295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摘要 :今日不IT,明日便挨踢╮(╯▽╰)╭

 
大互联时代,人人都在谈论互联网思维,再不学点IT你就彻底OUT啦!

当IT技术日益渗透传播、筹资、项目管理等等每个流程,再不来升级技术你的机构就要落伍啦!!


今日不IT,明日便挨踢╮(╯▽╰)╭

想知道怎么开发微信公众号吗?

想知道怎样来设计网页甚至建设一个网站吗?

想知道怎么跟二进制思维的程序猿沟通吗?

想知道如何用IT技术玩转公益?令公益biger and biger吗?

Now,给你一个把“想”变成“行动”的机会!

亲,约吗?




4月21—23日,公益互联网功夫训练营,公益好汉火速广州集结!


十八般武艺,全能教学,更有中国黑客教父,江湖人称老鹰大侠,亲自传授独门武功秘籍,带你踏出从菜鸟到高手的第一步!


益云互联网功夫训练营由与人公益基金会主办,邀请益云社会创新中心万涛等重磅讲师,旨在提升公益机构IT技能,深入浅出了解互联网动态,掌握实用技术,更好地运用IT技术进行传播、筹资、项目管理,增强机构竞争力。


【培训时间】2015年4月21日—4月23日(9:00—17:00)


【课程安排】

 

【培训地点】广州江畔国际青年旅舍(广州市荔湾区芳村陆居路长堤街15号)


【报名条件】公益组织的负责人、传播官员或技术人员,与人所支持的机构优先。


【报名人数】25人(名额有限,小班教学,赶快报名吧~)


【报名方式】点击“阅读原文”或者是搜索链接http://www.yufoundation.org.cn/type/60055 进入官网底部下载填写报名表格, 发送至info@yufoundation.org.cn,标题请注明“姓名+机构名”。


【报名费用】500元/人(提供每日茶歇,食宿需自行安排)


【青年成长奖学金】

与人为本次公益互联网功夫训练营特设青年成长奖学金,凡是受与人资助的公益机构/高校社团成员皆可申请噢!


1、与人资助额度2万元以上的组织成员参加培训,第一人可获得全额奖学金(500元学费全免);同一个组织两人参加培训,第二人可获得半额奖学金(只须缴纳250元学费)


2、与人资助额度2万元以下的组织成员参加培训,可获得全额奖学金(即500元学费全免),同一组织只限1人申请噢!


备注:成功申请奖学金者需在完成培训后提交一份800字以上的心得报告。


【截止时间】2015年4月16日(如在4月17日仍未获联系,可视为名额已满,恕未能接纳)。


【主讲师介绍】万涛,益云创始人,中国黑客的教父级人物。



万涛(老鹰),IDF互联网威慑防御实验室、益云(公益互联网)联合创始人。曾服务于CA冠群金辰、IBM等著名IT企业担任信息安全顾问。作为中国鹰派联盟网创始人他曾以“刺刀上带着思想”的独特黑客文化观和行动在互联网业界与社会引起巨大反响与争议,从而曾被媒体称为“中国黑客教父”。


【主办方】
广东省与人公益基金会:
与人秉持“既以为人己愈有,既以与人己愈多”的价值观,是聚焦青年公益的资助型基金会。通过支持由平均年龄28周岁以下的青年团队执行的公益项目,以及对青年公益进行孵化的项目,寄望推动青年为公共利益的改良思索并付诸行动,使之成为公益的中坚力量,令公益理念融入青年血脉,贯穿公民终生。
益云:(公益互联网)社会创新中心
益云是一家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推动公益发展与社会创新”的社会企业,旨在为公益和社会创新提供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方案,以i助爱,通过IT技术释放公益与社会创新的创益生产力!
 
收藏 邀请

已有0条评论

下级分类

广而告之

阅读排行

  • 热门
  • 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