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7则平面告诉你:公益广告也可以很好看

过客 2014-12-14 20:301453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摘要 :希望早日跟以为抓到了痛点实际连个痒痒都没挠到的公益广告说拜拜。


希望早日跟以为抓到了痛点实际连个痒痒都没挠到的公益广告说拜拜。

▼1. Free the Children


儿童的平均教育经费不及全世界花在“时尚”上的钱的5%。公益广告有效大法之一:把足够震撼的真实数据放上去。

▼2. SANCCOB


“在为时已晚之前认清现实。黑脚企鹅需要你的帮助,行动起来,领养一只,把这幅图翻转过来。”简单的设计让人想起荷兰版画大师M.C.埃舍尔。

▼3. Opel (PSA)


“开车时打字的效果跟打字时开车差不多”。都好不到哪去。

▼4. OndAzul NGO


“你想在海里看见这个吗?鱼也不想。”想想垃圾最终都去了哪里吧。

▼5. Times of India


印度严重的性别歧视驱使《印度时报》做了这期整版广告。译 by Aoi。

▼6. Harrison’s Fund


公益广告有效大法之二:做一个对他人有用的标题党。译 by Aoi。

更正:内文第一行病症名实为:假肥大型肌营养不良症(DMD)

▼7. UN Women


女人不能开车,女人不值得信任,女人不被允许在教堂说话……令人遗憾的是,这不是经过渲染的广告,这就是真的现实。亲自Google一下就知道了。

文章来源:TOPYS | 作者:Aoi
收藏 邀请

已有0条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