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这能解决公益组织缺人问题?我看行!|「蜂群计划」全国等你

水也有灵魂 2018-1-8 14:321667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摘要 :来呀,挑几个回去啊。
传播很重要,做好很困难!

你是否也像下面几个同行小伙伴一样,在传播工作上遇到相似的困境呢?


M基金会新媒体运营
最近我们公众号的阅读量越来越低,关注人数也是负数增长。

S公益组织活动策划
我们团队小伙伴集体脑暴出的策划方案,但总觉得欠缺新意......

N社会创新中心项目负责人
我们今年在山区建的留守儿童之家,前期投入不少人力物力,但并没多少人知道我们在做这件有意义的事。

C公益组织传播官
对比别人家的创意公益海报,我都不好意思展示我们家的了。

隔着屏幕都能听到公益组织的急切心声:

缺!传!播!人!才!

刚好,「CM公益传播」的「蜂群计划」试图帮公益组织解决传播人才稀缺的痛点。

🐝

「蜂群计划」

这是一个公益传播人才培养计划,招募大三大四与硕士在校生,通过“培训+实习”的模式,让有志于公益领域的青年学生不仅具备公益情怀,又能具备专业传播素养与技能,成长为独挡一面的公益传播人才,改善公益领域的传播现状。

蜂群是由许多独立的单元高度连接而成的一个活系统,希望每一个从这里走出去的青年学生,在百花齐放的公益界传花授粉,并最终形成蜂群,创造更大的改变。


🐝

「蜂群计划」第2期 

本期「蜂群计划」,「CM公益传播」希望与全国各地志同道合的伙伴联合主办,为当地对公益传播感兴趣的高校在校生对接公益组织实和企业CSR部门习机会,实现年轻人想通过自己的力量让世界更美好一点的愿望。

 

在暑期实习之前,「CM公益传播」希望与当地联合主办方招募当地的高校在校生并组织一场「公益传播集训营」,进行专业又实用的公益传播知识、技能与理念培训。并将合格学员推荐到当地的公益组织进行实习,为公益组织注入传播新力量。


为了让这场集训营更贴近需求,「CM公益传播」专门设计了一份「全国公益组织传播实习生需求调研」问卷。希望您将贵机构对公益组织传播人才的要求和需求告诉我们。然后,安心坐等,活泼乱跳,有才有料的传播实习生吧。


现在你要做的就是

识别二维码或点击阅读原文填写问卷



您的宝贵意见或建议极有可能会被纳入到接下来的培训课程设计中!从而获得最匹配最合适的传播人才哦。

🌟 1. 本次调查大约需要5分钟的时间。

🌟 2.问卷有效作答时间为:即日起至2018年1月30日23:59分止。

🌟 3.本问卷仅供本次调研内部参考,会严格保密您和贵机构的信息,请安心填写。

收藏 邀请

已有0条评论

下级分类

广而告之

阅读排行

  • 热门
  • 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