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情人节最好的礼物,才不是巧克力

水也有灵魂 2018-2-14 09:431361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吴璟

摘要 :我会好好爱你,不让原谅成为地球上的最后一抹绿。
不知不觉,情人节又要到了,而我依然单身……


情人节撞上春节,前一天吃狗粮,后一天被催婚,想想就非常刺激。

那些脱了单的,你也千万别得意!

想好送什么情人节礼物了吗?

你可能不知道,情人节最好的礼物,才不是巧克力。

菌菌在这里准备了一份特别的情人节送礼指南——

💝
「 爱的邮票 」
让吻带去我的思念

在情人节这一天,一家跨国邮件公司PostNL推出了“唇印邮票”的活动。

只要在情人节当天寄出的信件卡片,寄件人在原本应该贴邮票的地方用印上自己的唇印,就可以享受当天的免邮特惠。


一枚小小的唇印,既传递了思念,也用了一种新鲜的方式留住了这份“爱”。

💝
「 白玫瑰灯 」
偶像剧之外的浪漫

2015年,情人节期间,香港维港海滨布置了不少热门偶像剧中出现的玫瑰灯海,让不少热恋中的男女过足了“主角瘾”。

当日顺势推出的花海同款“白玫瑰灯”,上架当日就被抢购一空。然而少有人知的是,此次发售还是一场形式浪漫的公益筹款活动。


主办方提供原料和技术,再由弱势家庭的妇女接受资助有偿参与制作,完成的白玫瑰灯经网络公开发售,筹集到的善款部分用于公益知识的教育。

每一份含蓄的告白、平日羞于表达的想念和那些藏在心底的默默关心,都可以放进这只“白玫瑰”灯里,汇聚成为温暖冬日里的浓情蜜意。

💝
与丘比特一起奔跑

每年情人节前后,丘比特内衣跑会在美国三十几个城市中同时进行,为患肿瘤的儿童募集善款。


有趣的是,丘比特内衣跑的衍生品皆不对外出售,参与人只能通过筹款的方式获取。例如筹款额超过50美元,可以获得一条内裤;筹款额超过1万美元,可以获得一件夹克等等。


这种热闹的参与方式也在一时之间激起许多美国民众的热情,在情人节这天,除了对我们喜欢的人表达爱意,也别忘了对那些需要帮助的人保留一份温暖呐。

💝
用捐赠代替礼物

早在2002年情人节,美国第一家婚礼主题NGO——I DO Foundatian就在华盛顿创建。

I Do 基金会主要是帮助新人为他们支持的机构筹款,让回馈社会成为婚礼的一部分。他们还向新人提供免费的婚礼建议,并鼓励新人通过“捐赠代替礼物”等方式筹款。


在英国,乐施会的官网上也设有公益婚礼专栏。新人可以在网上拟定结婚礼物心愿清单,从几十种乐施会出售的各种公益礼物里挑选喜欢的,例如10磅——给10个人提供安全用水,42磅——为贫困地区的人建一个厕所等等。

宾客只需在网站输入新人的名字和编号就可以看到该清单,自行挑选想买给新人的礼物,附上祝福语后选择以电子卡或实体卡的形式寄给新人即可。

不过...如果...你跟你的另一半分手了,你也可以——

💝
捐出那些令你心碎的礼物

这个情人节,你也可以你将令你心碎的物品捐赠给”WebThriftStore”美国一家为60个慈善机构服务的网络慈善商店。今年是第4年该机构号召大家将前任的礼物捐出来。大多数捐赠物品为珠宝,其中包括蒂凡尼的戒指,香奈儿的古董耳环等。

不同于直接将捐赠物品寄给公益机构,捐赠人首先选择自己想支持的机构,然后描述自己的捐赠物品,并设定出售期限,如3个月过期,捐赠人还可设定是否允许买家与自己交流。

You're over the heartbreak, 
now get over the gift!
Make some room in your heart! 
...and your closet!


有人说,在情人节这么一个公开秀恩爱的节日里,玫瑰、巧克力、香水、口红……好像一个都不能少?

其实不然。让你爱的人看到你的真心,把你们的这份爱也让别人看到,就是最好的情人节礼物。

受此启发,脑洞清奇的你是不是想到了什么?

一起种棵树啊,捐款养只小江豚呐...

不过,风险还是有的——


所以,还是听听菌菌的表白更靠谱吧——

💓
我会好好爱你,
不让原谅成为地球上的最后一抹绿。

参考资料:
1.唇印邮票
http://www.topys.cn/article/detail/id/17621
2.Metro Trains蠢蠢的死法之情人节:掏心掏肺地爱你
http://www.topys.cn/article/detail/id/13113

-这是「CM公益传播」第360次与你分享-

本文为CM原创首发,欢迎转载

转载请后台留言获得授权,违者必究


作者 | 吴璟

排版 | 嘉奇

收藏 邀请

已有0条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