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沙龙 | 技术革命视野中的公益大数据

猴几 2015-4-18 19:241637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来自: 中大公益传播

摘要 :#安平-中大公益传播系列沙龙第三讲#主题《技术革命视野中的公益大数据》主办方安平公共传播公益基金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承办中山大学公益传播研究所  万涛,中国鹰派联盟创始人,中国黑客教父级人物,江湖人称 ...


 #安平-中大公益传播系列沙龙第三讲#

主题《技术革命视野中的公益大数据》

主办方

 安平公共传播公益基金

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

承办

中山大学公益传播研究所


  万涛,中国鹰派联盟创始人,中国黑客教父级人物,江湖人称“黑客老鹰”。曾在广东铁路集团、普华国际会计公司等任职,后进入信息安全领域,任IBM大中华区云计算服务部首席安全顾问。

  近年来转型致力于民间网络公益组织建设和中国安全文化的普及和教育启蒙。创办益云公益社会创新中心,这是一家致力于“通过互联网推动公益发展与社会创新”的社会企业,旨在为公益和社会创新提供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方案,开发了益云大数据救灾地图、信号弹APP、404公益页面等产品。




报名直通车:
收藏 邀请

已有0条评论

下级分类

广而告之

阅读排行

  • 热门
  • 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