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寻找50家组织,登上公益传播快车,是你吗? | 超链接行动第一期

水也有灵魂 2019-7-2 07:581748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原作者: CM大大

摘要 :我想和你创造一场有趣的相遇

文章首发于「CM公益传播」公众号

首发日期:2019年6月10


长期从事公益传播or社会创新的你 ,一定也思考过这些问题?

这些横亘在公益传播路上的障碍,困扰着绝大部分公益组织。但很多时候,一句「没人没钱没资源」就消解了这些问题。

 

其实,并不是所有刷屏级现象都能天时地利人和地提前被设计,有时候,一个好的创意、一个戳中受众痛点的内容往往可以四两拨千斤。

 

那么问题来了,好的内容与创意究竟该怎么被产生?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

 

 

我们打算发起一场 

为期两个月的『超链接』行动 

50家有传播需求的「公益组织」 

与一群活蹦乱跳、有才有料的大学生相遇 

年轻人将与公益组织一起 

共创【公益数据库】,玩创意、出方案 

彼此交流有关公益传播与社会创新的想法

 

如果你也想成为其中之一

 

请加入这场 『公益超链接』行动

 

与我们共同创造一场有趣的相遇吧~

 

 

 

 

这是由「CM公益传播」联合「共青团中央呼叫团团项目」与「百度百科」共同发起的青年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让大学生与公益组织一起共创【公益数据库】,共同探索公益传播的创意玩法。第一期活动将连结100-300名大学生与50家公益组织。


在两个月的时间里,2-3名大学生组成的项目小组将深入了解一家公益组织及其公益项目,为其公益项目建立或更新【百科词条】,并为配对的公益组织定制化策划【公益传播建议方案】。

 

正如『超链接』之于超文本元素连接的意义,『超链接行动』之于公益组织也是这样的存在,让有价值的公益项目激活年轻力量加入公益实践中,让年轻的力量为公益传播与社会创新提供新思路。


 

 

 

 拥有专属的百科词条,共建公益数据库


我们携手最具影响力的中文知识平台——「百度百科」联合开展这场基于知识传播的公益合作,借助百度百科人人可编辑和分享的优势,聚合和释放广大青年大学生的聪明才智一起打造【公益数据库】。让你的公益项目获得千万级曝光,并让更多人方便快捷地一键了解它。


 与年轻人一起玩创意

 

我们联合最权威的优秀青年群团组织——「共青团中央呼叫团团项目组」共同发起这场大学生公益实践活动。通过亲身体验与实践,让大学生深入了解公益项目,并为你制定公益传播的玩法建议方案。


 

 


 收获专业级传播咨询

 

我们将选取一份大学生公益传播建议方案,并为你实现该公益传播方案的落地执行。「CM公益传播」将作为专业传播顾问,提供公益传播方案执行全程的把控与优化。同时,「百度百科」与「共青团中央呼叫团团项目组」也将全程参与活动的传播,扩大活动的传播声量。 

 

为了共同创造一场有趣的相遇

我们希望你

 

 

未在百度百科创建词条的公益项目

 

或已创建百科词条且需要更新的公益项目

 

如果这些项目刚好可以提供大学生实地体验

 

那再好不过

 

 

你对本领域的内容有足够深入的了解

 

能和青年大学生侃大山

 

让他们从与你的沟通中为公益项目诊脉

 

 

你坚信公益可以用更酷炫的方式呈现

 

你能和年轻人一起玩创意、出爆点

 

提升品牌良善影响力

 

改变,一直在发生,我们期待与你相遇,一起探索最不可思议的改变形式。

 


 

Q :   满足【公益数据库】百科词条创建的公益项目,需要什么条件?

 

只要是在民政部记录在案的机构/组织,且未在百度百科创建词条或已建词条需要更新的公益项目,都可以报名参加本次活动哦~

 

Q :  活动的时间周期是怎么样的?

 

活动主要在7-9月份大学生暑假期间开展,7月份为公益项目沟通与提案,8月份为大学生公益项目实地体验与机构实习。

 

Q :  我需要和多少名大学生沟通?

 

平均1家公益组织会与3-5名大学生组成团队沟通,并由该团队输出项目传播建议方案。

 

Q :  这样的活动以后还有举办吗?

 

此次活动为首届【超链接行动】,我们之后也将继续开展,敬请期待~

 

暗戳戳地点击阅读全文或扫描二维码 

报名参与「超链接行动」 

你就能与我们一键链接,秒速相遇啦!!

 

 

 

 

收藏 邀请

已有0条评论

下级分类

广而告之

阅读排行

  • 热门
  • 评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