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517 在中大飞扬彩虹旗

过客 2014-12-26 10:491806 人围观, 发现评论数0个

摘要 :这是一场新形势下的青春之歌。We are here! IDAHO !

中大图书馆正门阶梯


进士广场绿地


永芳堂阶梯及前广场

2014517日,“国际不再恐同日”,在广州,中山大学,展开了一场精彩的快闪。有激情,更有基情,有小意外但也有惊无险,一切安好!来自广州本地及香港的LGBT小组及学生社团、男同、女同、酷儿、大学生、校外人士、NGO朋友、友同人士,将近一百人参与了快闪。大家在三个地点展开了全亚洲最大的一面彩虹旗,分别是中大图书馆正门阶梯,进士广场绿地及永芳堂阶梯及前广场。

整个活动有序、温和,即充分表达,有节制而又不失激情,更加无比基情四射。活动按计划展开,未受到干预,在热情高涨的歌舞中结束后,电闪雷鸣,大雨滂沱。这是一场新形势下的青春之歌。We are here! IDAHO 


作者 / 阿山


收藏 邀请

已有0条评论

返回顶部